欢迎您来到四川省水利厅门户网站!

办事统计数据:2023年2月行政审批办件量77件

首页 > 水利资讯 > 水利要闻

水利厅召开四川省长江经济带中小水电清理整改工作专题会

来源:厅信息中心时间:2020年02月28日 15:39


    2月25日,水利厅召开四川省长江经济带小水电清理整改工作专题会议。厅党组书记、厅长胡云,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华,厅二级巡视员卜冀滨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河湖局关于我省长江经济带小水电清理整改工作情况汇报。根据已完成的阶段性成果,讨论了工作推动中的主要做法、存在的困难,研究部署了下一步工作。
胡云在听取汇报后指出:一要做到清理工作底数清。今年是十三五收官和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关键之年,对下一步工作,务必紧盯时间节点,充分利用好河长制湖长制平台,进一步明确责任单位和责任人。二要找准清理工作的重点难点。加强指导,服务三州,做一些典型调研工作。三要向省领导做一次专题汇报。找准推进工作中需要解决的问题,涉及的部门和人员要再接再厉、稳中求进,坚决按时完成工作任务。要加强对地方政府、企业的督促指导,掌握工作进展情况,定期形成书面材料汇报。
王华对下一步工作的重点、难点进行了补充说明。要求河湖局对小水电清理整改的底数再核实,责任再完善,排出时间节点,加强政策解答,做到政策清、底数明,同时抓好典型示范,做好宣传引导。
厅办公室、规计处、财务处、水资源处、河湖处、河湖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 主办:四川省水利厅承办: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 地址:成都市青华路20号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汛期)028-86934999 (非汛期) 028-86935267
  • 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2020037701号-1
  •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1川公网安备:5101050201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