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四川省水利厅门户网站!

办事统计数据:2023年2月行政审批办件量77件

首页 > 水利资讯 > 水利要闻

水发集团第一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来源:水发集团时间:2020年12月02日 09:33


    11月29日至30日,中国共产党四川省水利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集团)第一次代表大会在成都召开,各项议程圆满完成,选举产生了集团第一届党委和第一届纪委,确立了集团未来五年的发展思路和战略目标。集团103名党员代表参会。
    水利厅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赵斌莅临大会并讲话。赵斌代表厅党组向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对集团临时党委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集团下一步工作,赵斌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始终坚持党的领导,着力打造集团领导核心和政治核心;二是始终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集团高质量发展;;三是始终坚持惩防并举,大力营造风清气正良好政治生态;四是始终坚持解放思想,抢抓机遇推动集团行稳致远。赵斌指出,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更是集团的责任使命。希望集团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凝心聚力、砥砺前行,锐意进取、攻坚克难,努力开创集团高质量可持续发展局面,为四川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水利厅二级巡视员李昆明在会上宣读了选举集团第一届党委和纪委的批复。
    集团临时党委书记、董事长钟杰代表集团临时党委作了主题报告。报告全面回顾了集团临时党委的工作,对“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集团高质量可持续发展”的生动实践进行了全面总结。报告分析了集团所面临的有利环境和挑战,明确了集团未来五年的发展思路与奋斗目标,提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积极践行“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的新时代治水思路,认真落实水利厅党组提出的“一加强、三坚持、五着力”总体要求,抢抓新机遇、勇担新使命、展现新作为。
    大会号召,广大党员干部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筑牢国有企业的“根”和“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逐梦前行,在推动集团高质量可持续发展的伟大征程中建功立业,为加快建设“五横六纵”引水补水生态网络开好局、起好步!

  • 主办:四川省水利厅承办: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 地址:成都市青华路20号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汛期)028-86934999 (非汛期) 028-86935267
  • 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2020037701号-1
  •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1川公网安备:5101050201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