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四川省水利厅门户网站!

办事统计数据:2023年2月行政审批办件量77件

首页 > 水利资讯 > 水利要闻

2020年省级单位定点帮扶德格县脱贫攻坚工作联席会议召开

来源:厅信息中心时间:2020年12月02日 18:09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和党中央、国务院以及省委省政府关于脱贫攻坚重大决策部署和工作指示要求,认真总结年度定点帮扶工作,2020年12月1日,2020年省级单位定点帮扶德格县脱贫攻坚工作第2次联席会议在水利厅召开。德格县脱贫攻坚定点联系省级领导、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王树江出席会议并讲话,水利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强言主持会议。
    会上,德格县汇报了2020年脱贫攻坚工作情况;四川银保监局、华夏银行成都分行、中国水电七局、四川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成都市第一人民医院、四川文化艺术学院、四川民族学院、水利厅等8家省级定点帮扶单位先后汇报了本单位年度帮扶工作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安排。
    王树江在讲话时指出,德格县和8家省级定点帮扶单位工作力度大、举措实、成效好,特别是水利厅发挥牵头部门作用,主动组织对接工作,各参与单位积极支持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同心同行、齐心协力帮扶德格县攻坚,值得肯定。他强调,要进一步抓好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中央、省委关于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的最新部署,全面落实好中央和省委各项指示精神,确保脱贫攻坚战圆满收官。他要求,一要实事求是,认真总结脱贫攻坚成效,继续深入推动脱贫攻坚责任、政策、任务落实;二要戒骄戒躁,深入分析研判形势任务,坚决杜绝松劲懈怠思想,务必保持攻坚态势,善始善终,善作善成,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任务;三要再接再厉,确保脱贫攻坚成色更足,保持政策稳定,多措并举巩固脱贫成果,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查漏补短强弱,推进巩固拓展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的有效衔接。
    张强言围绕传达学习贯彻会议精神、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认真总结脱贫攻坚经验、继续做好德格县水利改革各项工作四个方面,就抓好贯彻落实此次会议精神提了具体要求。
    省高级人民法院、省级定点帮扶单位、德格县有关负责同志和相关部门领导,以及水利厅机关各处室和厅直单位主要负责人共60余人参加会议。

  • 主办:四川省水利厅承办: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 地址:成都市青华路20号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汛期)028-86934999 (非汛期) 028-86935267
  • 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2020037701号-1
  •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1川公网安备:5101050201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