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四川省水利厅门户网站!

办事统计数据:2023年2月行政审批办件量77件

首页 > 水利资讯 > 水利要闻

李勇蔺调研荣县水利工作

来源:厅办公室、荣县水利局时间:2020年11月05日 17:31


11月4日,水利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勇蔺深入荣县旭阳镇马蹄沟水库、双溪水库,调研病险水库除险加固和水库管理工作。
李勇蔺要求,要加大病险水库除险加固力度,对已经完成除险加固的水库要加强管护,利用有利时机蓄水保水,保障来年春灌用水;对正在推进的病险水库除险加固项目,要强化施工组织,在保证工程建设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投资和建设进度,确保按时完成目标任务。李勇蔺指出,双溪水库是自贡市和荣县的重要水源地,承担了自贡市和荣县生活、生产和生态供水,要强化管理维护,加强水源地保护,动态化开展水质监测,科学统筹调度水资源,确保供水安全。李勇蔺强调,安全是水利工程建设和管理的重要内容,要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落实责任、细化举措,推进常态化、规范化、制度化管理,确保水利工程安全。
水利厅办公室,自贡市水利局、荣县县委、荣县水利局有关负责同志等参加调研。



  • 主办:四川省水利厅承办: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 地址:成都市青华路20号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汛期)028-86934999 (非汛期) 028-86935267
  • 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2020037701号-1
  •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1川公网安备:5101050201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