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四川省水利厅门户网站!

办事统计数据:2023年2月行政审批办件量77件

首页 > 水利资讯 > 水利要闻

赵斌带队赴高县调研水利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厅机关党办时间:2020年11月30日 15:36


    11月27日,厅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赵斌率队赴高县调研水利脱贫攻坚工作成效,看望慰问水利厅派驻高县的扶贫干部。
    赵斌一行先后到都江堰管理局定点帮扶的文江镇籁笏村和人民渠一处定点帮扶的落润镇新寨村,听取了当地政府脱贫工作汇报,实地查看了李家湾水土保持项目和新寨村茶叶产业基地及水井湾集中供水厂,同村组干部和部分贫困户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贫困户生活现状,看望慰问了驻村干部,深入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作风情况,并参加了都江堰管理局向籁笏村贫困学生发放助学金仪式。
    在实地调研结束时,赵斌指出,高县脱贫攻坚工作取得明显成效,乡村建设面貌发生了根本改观,百姓生活质量得到全面提升,群众感党恩爱国家的意识强烈,全村自强奔康的动力强劲,成绩喜人、令人欣慰。她表示,水利厅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高县的建设发展,继续做好水利扶贫工作,凝聚最大智慧和力量为高县的经济社会发展尽好水利部门的责任。
    她要求,厅直各帮扶单位要持续做好帮扶工作,加大帮扶力度,关爱帮扶干部,落实政策待遇;派驻干部要继续坚守岗位,安心工作,发扬连续作战的良好作风,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在落实农村安全饮水“管理补短”等工作中,勇担当、扛重任、打头阵、做示范,同村组干部一道完成好脱贫攻坚各项任务,以良好的作风和工作业绩赢得干部群众认可,树立水利人良好形象。
    水利厅防御处、机关党办、省都管局、人民渠一处有关负责同志和高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李光均及县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 主办:四川省水利厅承办: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 地址:成都市青华路20号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汛期)028-86934999 (非汛期) 028-86935267
  • 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2020037701号-1
  •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1川公网安备:5101050201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