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四川省水利厅门户网站!

办事统计数据:2023年2月行政审批办件量77件

首页 > 水利资讯 > 水利要闻

李启兵带队赴自贡、内江开展水利工作综合督导

来源:厅水保处时间:2020年11月03日 09:43

    按照厅2020年度全省水利工作综合督导工作安排,厅党组成员、驻厅纪检组组长李启兵率厅第三督导组成员,于10月19日至23日,赴自贡、内江两市开展了为期5天的水利工作综合督导。 
    督导组选取自贡市沿滩区、贡井区、大安区、自流井区、荣县和内江市东兴区、威远县、隆昌市2市8区(市、县)共30个点位,通过现场核查、查阅资料、入户走访和座谈交流等方式,对综合督导的13项内容进行了督导,并抽选2名业务同志组成暗访小组,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到现场对自贡狸狐洞水库、荣县双石镇麦子村农饮项目、内江威远县越溪河等3个问题点位进行了暗访。督导共反馈问题26个,对于能够现场解决的问题,督导组通过现场办公的方式予以解答解决,对于需要后期整改的问题,逐项提出了工作建议和整改要求,要求两市细化责任,落实整改任务并及时反馈整改情况。
    李启兵指出,综合督导是厅党组为推进全省水利系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践行新时期中央治水思路,持续践行水利改革发展总基调开展的重要工作,督导内容涵盖了水利主要业务工作各方面,市县水利水务部门要高度重视综合督导反馈问题,以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结果导向相结合,形成问题清单,逐一销号清零,抓好问题的整改落实。两市均表示要严格按照督导组要求,压实责任,直面问题,全面整改完成督导中发现的问题,并将整改落实情况及时反馈督导组。

    厅水保处主要负责同志、东风渠相关负责同志参与督导调研。

  • 主办:四川省水利厅承办: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 地址:成都市青华路20号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汛期)028-86934999 (非汛期) 028-86935267
  • 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2020037701号-1
  •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1川公网安备:5101050201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