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四川省水利厅门户网站!

办事统计数据:2023年2月行政审批办件量77件

首页 > 水利资讯 > 水利要闻

赵斌指导人事处党支部巡视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厅人事处时间:2020年11月03日 16:24

10月30日,水利厅人事处党支部在厅机关八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巡视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厅人事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厅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赵斌到会指导,厅一级巡视员张文彪作为普通党员参加。
    会上,厅人事处党支部通报了选人用人专项检查组反馈的意见,并作对照检查。随后,厅人事处支部党员针对巡视反馈和其他问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开展严肃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赵斌指出,厅人事处支部组织召开的巡视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严肃认真、聚焦主题,达到了统一思想、直面问题、坚定整改决心的目的。赵斌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突出政治标准。正确认识巡视是加强党的政治、思想、组织、作风、纪律及制度建设,净化党内政治生态的重要手段,厅人事处支部要主动认领巡视反馈指出的问题,反思存在问题的原因,举一反三指导今后工作的开展。二是完善各项制度,强化制度执行。制度建设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保障,对巡视指出制度存在缺陷的地方,人事处要尽快修订完善,同时严格制度的执行,让各项制度发挥实效。三是聚焦反馈问题,坚决整改到位。对巡视组反馈的问题,厅人事处党支部要列出问题清单,制定整改方案,落实整改责任,拿出具体可操作的整改措施,绘制整改时间表和路线图,确保每一个问题都能整改到位。
会议最后,厅人事处党支部表态,将以巡视整改为契机,在采取强有力措施抓好整改工作的同时,进一步加强学习充电,努力提高厅人事处支部党员的工作能力和服务水平。

  • 主办:四川省水利厅承办: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 地址:成都市青华路20号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汛期)028-86934999 (非汛期) 028-86935267
  • 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2020037701号-1
  •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1川公网安备:5101050201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