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四川省水利厅门户网站!

办事统计数据:2023年2月行政审批办件量77件

首页 > 水利资讯 > 水利要闻

张强言出席水职院第四届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开幕式

来源:水职院时间:2020年11月26日 10:37

2020年11月22日,四川水利职业技术学院第四届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在羊马校区图书馆报告厅隆重召开,参加会议的代表有正式代表47人、列席代表51人、特邀代表2人,共计100人。水利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强言出席大会开幕式。

张强言对过去一年四川水院取得的各项成绩予以肯定和表扬,并对学院今后的发展提出五点意见:一是坚持党的领导,扛牢主体责任不动摇;二是积极创建“双高”凝聚工作合力不懈怠;三是强化师德师风,教师队伍建设不停顿;四是加强阵地建设,狠抓意识形态工作不松劲;五是持续正风肃纪,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不手软。

学校党委书记陆健致开幕词。她指出,过去一年,在水利厅党组、省委教育工委等上级组织坚强领导和关心支持下,广大教职工攻坚克难、不懈奋斗,取得了党建工作“强”、疫情防控“准”、优质院校建设“优”、双城经济圈建设“实”等一系列成果。她希望各位代表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和主人翁意识,建真言、献良策、出实招,为把学校建设成为高水平职业院校再立新功。

大会听取和审议了校长刘建明所作的《党建铸魂,提质培优,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努力奋》的学校工作报告和计财处负责人所作的2019年度财务工作报告。

会议提出,全校师生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只争朝夕的精神、奋发有为的状态、改革创新的气魄,求真务实,开拓进取,同心同德,砥砺奋进。跑出质量“加速度”,奋力按下“快进键”,争先创优、勇立潮头,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努力奋斗。

会议对2019-2020年学校中层以上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并通过了相应决议。全体与会代表认真听取并审议了两个工作报告具体内容、积极参加分团讨论,提出许多合理化建议意见。


  • 主办:四川省水利厅承办: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 地址:成都市青华路20号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汛期)028-86934999 (非汛期) 028-86935267
  • 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2020037701号-1
  •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1川公网安备:5101050201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