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四川省水利厅门户网站!

办事统计数据:2023年2月行政审批办件量77件

首页 > 水利资讯 > 水利要闻

胡云厅长暗访向家坝灌区北总干渠一期一步工程

来源:厅办公室、厅水利工程建设处时间:2020年11月26日 10:39



    2020年11月23日,厅党组书记、厅长胡云率队对向家坝灌区北总干渠一期一步工程邱场分干渠自贡段工程开展了暗访。
    胡云厅长一行不发通知、不打招呼、直奔基层、直插工程施工现场,实地检查了工程施工进度、现场管理、质量安全、农民工工资支付等情况,抽查了工程建设档案资料,并向有关单位反馈了暗访发现的问题。



    胡云厅长指出,向家坝灌区一期一步工程自挂牌督办以来,施工工作面有序增加,建设进度明显提速,投资完成率有较大增长,但在建设管理和质量安全等方面仍然存在一些问题。他要求项目业主和各参建单位,要坚持问题导向,重视整改实效,强化管理补短,在确保安全生产前提下,“以日保周、以周保月,以月保年”,以抓铁有痕的韧劲推进工程建设进度,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要加强农民工工资支付管理和保障,确保农民工队伍的稳定。
    厅办公室、建设处主要负责同志和省水利工程建设质量与安全技术中心专家参加了暗访。

  • 主办:四川省水利厅承办: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 地址:成都市青华路20号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汛期)028-86934999 (非汛期) 028-86935267
  • 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2020037701号-1
  •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1川公网安备:5101050201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