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四川省水利厅门户网站!

办事统计数据:2023年2月行政审批办件量77件

首页 > 水利资讯 > 水利要闻

水利厅开展2020年重阳节慰问活动

来源:厅离退处时间:2020年10月27日 09:07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为弘扬孝老敬老的传统美德,传承水利前辈的奋斗精神,体现厅党组对老同志的关怀,在中国传统节日重阳佳节来临之际,结合我省疫情防控实际情况,厅离退处从10月下旬陆续开展重阳节慰问活动。
    厅党组通过热情洋溢的慰问信,向全体离退休老同志致以亲切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感谢他们对水利事业的倾情奉献,感谢他们为治蜀兴川伟大事业奠定了坚实基础,感谢他们不忘初心继续为水利改革发展建言献策,并祝福老同志们健康长寿、生活幸福。同时,厅离退休处到部分老领导和年满八十、九十的老同志的家中致以节日的问候并送上生日祝福。
    老同志们由衷感谢厅党组的关心,赞誉近年来四川水利改革发展取得的成就,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老有所为。
    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爱老助老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今年重阳节,按照常态化防疫要求虽然未能循例组织离退休人员欢聚一堂,但厅系统内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氛围没有改变,离退休服务能力持续强化,将推动厅系统的离退休工作更上一层新台阶。

                                  
  • 主办:四川省水利厅承办: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 地址:成都市青华路20号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汛期)028-86934999 (非汛期) 028-86935267
  • 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2020037701号-1
  •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1川公网安备:5101050201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