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四川省水利厅门户网站!

办事统计数据:2023年2月行政审批办件量77件

首页 > 水利资讯 > 水利要闻

四川省水利厅召开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老干部老同志座谈会

来源:厅离退处时间:2019年09月27日 09:24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按照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统活动方案安排,9月23日,水利厅召开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老干部老同志座谈会,邀请厅系统部分离退休老同志代表畅谈初心、牢记使命、回顾历史、继续前进。厅党组书记、厅长胡云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刘辉主持会议。
    会上,原水电厅党组纪检组副组长、正厅级待遇离休干部顾勃,原水利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正厅级退休干部罗松柏,全国劳模、省水文局张宇仙等10位老领导、老专家、老同志现场发言,围绕新中国成立70年以来,四川水利发展取得的各项成就,结合个人多年来的学习、工作和生活实际,深情讲述了作为一名水利建设者的心路历程,抒发了对祖国发展变化的赞叹之情,表达老同志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信心和决心。会场气氛热烈,发言踊跃。   
    在认真听取老同志的发言后,胡云同志首先对老领导、老专家、老同志们对四川水利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退休后仍对水利事业心怀热忱,发挥余热,令人感动。胡云还对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的四川水利事业发展变化进行了概括,用大量例证证明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取得的辉煌成绩,充分体现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强调指出当前国际国内形势面临的复杂性、艰巨性、长期性,我们一定要牢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信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引领下,一定能克服困难,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同时要求,四川水利发展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的治水方针,统筹好“一干多支、五区协调”,强化“水利工程补短板、水利行业强监管”工作思路和措施。
    胡云要求,四川水利系统离退休工作要着力加强离退休干部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不断推进信息化、精准化、规范化建设,注重发挥离退休干部优势和作用,进一步把离退休工作做深做实做细。他提出,希望老同志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四川水利改革发展,积极为全省水利改革发展点赞加油、建言献策,弘扬主旋律、凝聚正能量。他强调,水利系统一定会继承和发扬老一辈水利人的好传统、好作风,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凝聚全省水利系统的力量,把四川水利的工作做好、把老同志们的事情办好。
    在家厅领导李启兵、王华、谭小平、权燕,巡视员卜冀滨等参加会议。厅机关相关处室负责人、直属单位离退科(处)长、离退休老同志代表等68人参加座谈会。

  • 主办:四川省水利厅承办: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 地址:成都市青华路20号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汛期)028-86934999 (非汛期) 028-86935267
  • 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2020037701号-1
  •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1川公网安备:5101050201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