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四川省水利厅门户网站!

办事统计数据:2023年2月行政审批办件量77件

首页 > 水利资讯 > 水利要闻

庆祝建党98周年 为治蜀兴川凝聚水利力量——四川省水利厅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大会

来源:厅信息中心时间:2019年06月28日 14:51


四川省水利厅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大会现场

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文彪作党课报告

厅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赵斌主持会议

第二批“五好党支部”代表领取奖牌

第二批“五好党支部”代表领取奖牌

    2019年6月26日下午,四川省水利厅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大会,庆祝建党98周年。会议要求,厅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和省委部署,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奋力推动“水利工程补短板强弱项、水利行业强监管优服务”,为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贡献力量。
    会上,厅系统80个党支部被命名为第二批“五好党支部”,受到通报表扬,与会厅领导向“五好党支部”代表颁发了奖牌。
    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文彪作了题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为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贡献力量》为主题的党课报告。从三个方面对水利干部职工提出要求,一要坚决践行“两个维护”,旗帜鲜明讲政治;二要坚守初心,勇担使命,切实抓好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落实;三要攻坚克难,奋勇拼搏,全力抓好水利各项工作。
    张文彪强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推进全省水利改革发展的迫切需要。厅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突出思想根源,不断强化党性教育;突出入脑入心,深入抓好学习研讨;突出真学实做,切实开展调查研究;突出问题整改,从严从实检视问题;突出作风锤炼,强化典型引领;突出固本强基,营造“大抓基层大抓支部”良好态势,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落地落实。
    张文彪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水利中心工作有机统筹起来,以开展主题教育为契机,全力做好防灾减灾、水利脱贫攻坚、水利基础设施建设、全面落实河长制、强化水资源管理等工作,用四川水利改革发展成果检验活动成效。
    厅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赵斌主持会议,并要求,厅系统各级党组织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推进“党支部建设巩固年”为抓手,不断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不断深化作风建设,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切实抓好会议贯彻落实。
    厅党组成员、在职厅级干部;厅副总工程师、厅机关各处(室)主要负责人,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厅直属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部分“五好党支部”书记代表参加了大会。

  • 主办:四川省水利厅承办: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 地址:成都市青华路20号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汛期)028-86934999 (非汛期) 028-86935267
  • 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2020037701号-1
  •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1川公网安备:5101050201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