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四川省水利厅门户网站!

办事统计数据:2023年2月行政审批办件量77件

首页 > 水利资讯 > 水利要闻

李启兵一行到水文局指导工作

来源:省水文局时间:2019年03月20日 17:24



    3月20日,驻水利厅纪检组组长李启兵一行到水文局指导纪检监察工作并召开座谈会。省水文局在家局领导,局机关各科(室)主要负责人陪同检查并参加了座谈。

    李启兵一行参观了四川省水情管理平台与水资源管理中心,了解了水文在防汛减灾与水资源管理方面的部分工作。他对水文部门工作的重要性给予了充分肯定。

    在座谈会上,李启兵充分肯定了水文工作及水文纪检工作的思路,他指出:水文局是党风廉政建设重点单位,在当前的改革转型关键时期,要转变思想,抓住重点。他要求:一是省水文局班子要以身作则,起好带头作用,牢树立红线意识,保持所管理的队伍干净清爽;二是各科室负责人要严守一岗双责制,树立风险意识、防范意识,在思想上与局班子保持高度沟通,加强监管,配合纪检监察专项工作;三是局纪委要扎实推进,重点深入工作,加强领导教育与扶正力度,抓早抓小,防微杜渐,做到心中有底有数。

    李启兵强调:今年中纪委印发的一号文件,各单位要认真学习推进,这是针对当前纠正官僚主义和形式主义的重要举措,希望大家引起重视,最终以廉洁推进单位乃至行业的整体向前与风清气正。

  • 主办:四川省水利厅承办: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 地址:成都市青华路20号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汛期)028-86934999 (非汛期) 028-86935267
  • 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2020037701号-1
  •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1川公网安备:5101050201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