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四川省水利厅门户网站!

办事统计数据:2023年2月行政审批办件量77件

首页 > 水利资讯 > 水利要闻

尧斯丹副省长看望慰问水利厅干部职工

来源:厅信息中心时间:2019年02月12日 11:53




    2月11日下午,省政府副省长尧斯丹来到四川省水利厅,代表尹力省长和省政府看望慰问水利厅干部职工,并致以新年的问候和祝福。厅党组书记、厅长胡云陪同。
    慰问过程中,尧斯丹对过去一年来,全省水利系统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奋力推进水利改革发展,在水利脱贫攻坚、防汛抗旱减灾、重大水利工程建设、河长制湖长制推进等方面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并对水利厅全体干部职工的艰苦努力和辛勤工作表示感谢。
    尧斯丹强调,新的一年里,希望全省水利系统要紧紧围绕构建“一干多支、五区协同”区域发展新格局,大力推进“再造都江堰”水利大提升行动,主动加强机构改革后防汛应急工作的沟通协调,确保全省度汛安全,以更加坚决的工作态度、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更加有效的工作措施,为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提供坚实的水安全保障。

  • 主办:四川省水利厅承办: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 地址:成都市青华路20号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汛期)028-86934999 (非汛期) 028-86935267
  • 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2020037701号-1
  •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1川公网安备:5101050201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