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四川省水利厅门户网站!

办事统计数据:2023年2月行政审批办件量77件

首页 > 水利资讯 > 水利要闻

水利厅举办“节水健步行”活动

来源:厅机关工会时间:2019年11月29日 21:49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16字治水思路,积极开展节水机关创建活动,11月29日下午,水利厅机关工会组织厅机关和厅系统干部职工,在成都市青龙湖举办了“节水健步行”活动,水利厅党组书记、厅长胡云出席活动并讲话。
    按照水利部开展水利行业节水机关建设工作部署,四川省水利厅为全国首批水利行业节水机关建设单位。厅党组高度重视节水机关创建工作,创新工作方式,注重节水宣传。此次健步行活动以“节约用水 水利带头”为主题,以徒步、跑步、骑行等多种形式进行节水宣传,还向活动现场群众发放了“水利厅节水机关建设知识30问”等节水宣传资料。通过活动的开展,广大干部职工和群众进一步了解了水利厅节水机关建设工作和相关节水知识,为进一步增强全民节水意识,形成“节水、爱水、惜水”习惯,起到了先行示范的作用。
    水利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强言,驻厅纪检监察组长、厅党组成员李启兵,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华,厅机关各处室、节水机关共建单位省都江堰东风渠管理处、节水机关技术支撑单位省水利科学研究院主要负责同志及干部职工代表近百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 主办:四川省水利厅承办: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 地址:成都市青华路20号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汛期)028-86934999 (非汛期) 028-86935267
  • 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2020037701号-1
  •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1川公网安备:5101050201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