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四川省水利厅门户网站!

办事统计数据:2023年2月行政审批办件量77件

首页 > 水利资讯 > 水利要闻

张强言赴德格看望慰问水利扶贫干部

来源:厅人事处时间:2019年11月12日 17:28



当前,正值德格县接受州级脱贫攻坚交叉检查验收的关键时期。11月7日至9日,为鼓励水利援藏干部进一步铆足干劲奋力冲刺德格县脱贫攻坚工作,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强言率队到德格县看望慰问水利扶贫干部。
在德格期间,张强言一行先后到马尼干戈镇、竹庆镇、柯洛洞乡、更庆镇、龚垭乡看望水利援藏干部。每到一处,他都亲切询问援藏干部的生活、工作、学习和家庭等情况,实地察看了住宿和办公环境。在召开的水利援藏干部座谈会上,张强言充分肯定了水利援藏干部辛勤的付出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不忘初心,勇于担当,坚持“三个始终”。希望大家要守初心,立足帮援岗位,做到“三个始终”:始终坚持以党的事业为重,以德格县脱贫攻坚为己任;始终把德格作为自己第二故乡,演绎“藏汉一家亲”的故事;始终以良好的党性修养和政治素质在忠诚援藏中巩固党在藏区的执政基础。二要对准目标,加压前行,抓好当前冲刺。对德格退出贫困县的专项评估检查将在12月底前完成。希望大家积极践行胡云厅长提出的“政治上要强、业务上要精、作风上要正”四川水利脱贫攻坚帮扶干部要求,扎根雪域高原,对准目标,加压前行,奋勇拼搏冲刺之年,为德格县脱贫攻坚顺利推进作出了积极贡献。三要严管厚爱,强化保障,助力援藏干部成长。厅人事处和水利援藏领队要进一步加强警示教育和完善监督机制,确保项目安全、资金安全、干部安全。要加强对援藏干部的关心、关爱,对过去几批援藏干部加强跟踪,加大使用力度,树立好用人导向。张强言还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到基层帮扶的体会,鼓励大家进一步静下心做好扶贫工作,真正将扶贫事业变成个人能力锻炼成长的平台。
    在德格期间,张强言还到龚垭乡血呷村看望了94岁的结对贫困户呷马桑登,并送上烤火炉、米油等生活用品。

  • 主办:四川省水利厅承办: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 地址:成都市青华路20号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汛期)028-86934999 (非汛期) 028-86935267
  • 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2020037701号-1
  •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1川公网安备:5101050201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