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四川省水利厅门户网站!

办事统计数据:2023年2月行政审批办件量77件

首页 > 水利资讯 > 水利要闻

四川省直机关第四届职工运动会闭幕 我厅多项比赛取得优异成绩

来源:厅信息中心时间:2019年11月11日 09:11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不断提高干部职工健康水平,今年4月以来,省直机关工委和省体育局联合组织举办了以“全民健身迎国庆治 蜀兴川作贡献”为主题的省直机关第四届职工运动会,并在全省部署开展了全民健身运动。经过6个多月的组织推进,运动会结合省直机关“健步走”等全民健身活动,统筹实施,完成了4 类11 个项目的比赛,取得了圆满成功。
    2019年11月8日,四川省直机关第四届职工运动会闭幕式在成都市青龙湖湿地公园举行,对本届运动会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并向获奖单位和获奖个人颁发奖杯奖牌。水利厅获奖代表网球领导组双打冠军代表刘建明、钓鱼老年组个人冠军张磊、钓鱼老年组团体冠代表罗重云先后上台领取了奖杯。
    省直机关第四届职工运动会开幕以来,水利厅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积极选派选手参加比赛,取得了优异成绩,充分展示了四川水利人担当新使命、建功新时代的精神风貌。在运动竞技类项目中,水职院刘建明、李志赢得网球领导干部组双打第一名,农水局张磊赢得钓鱼老年组个人赛第一名,玉管局罗重云、农水局张磊、水利院刘丹青赢得钓鱼老年组团体赛第一名;水职院刘建明、水利院杨俊赢得羽毛球领导干部组双打第二名;人二处王钦、人一处刘贤刚、人一处胡小东赢得钓鱼职工组团体赛第二名;离退处谢忱、 厅干校晏灵赢得羽毛球45岁以上女子双打第三名;人一处王冬梅、水文处张爱博赢得羽毛球45岁以下女子双打第三名。因组织有力,水利厅获得优秀组织奖。
闭幕式结束后,参加活动的省直机关职工代表在青龙湖湿地公园开展了健步走活动。
    驻厅纪检组组长、厅党组成员李启兵,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刘辉、谭小平,厅总规划师权燕,厅副巡视员吴壬生,厅系统参赛选手代表、职工代表参加了闭幕式和健步走活动。

  • 主办:四川省水利厅承办: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 地址:成都市青华路20号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汛期)028-86934999 (非汛期) 028-86935267
  • 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2020037701号-1
  •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1川公网安备:5101050201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