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四川省水利厅门户网站!

办事统计数据:2023年2月行政审批办件量77件

首页 > 水利资讯 > 水利要闻

胡云厅长专题研究推进水利厅机关节水建设工作

来源:省节水办 厅信息中心时间:2019年10月22日 16:55








    2019年10月21日下午,水利厅党组书记、厅长胡云召集有关单位,专题研究推进水利厅机关节水建设工作。水利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华,水利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刘辉,水利厅总规划师权燕出席会议。厅水资源处、厅财务处、厅建设处、省节水办、厅机关服务中心、厅信息中心、省水文局、省水科院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厅机关服务中心关于水利厅机关节水建设实施方案的汇报,对实施方案的修改完善、招投标方式等进行了研究和讨论,对下步推进厅机关节水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胡云厅长强调,水利厅机关节水建设要紧紧围绕提高用水效率和节约用水这个目标,做实做细,既要突出工程措施,又要注重管理措施,集实用性和先进性于一体,同时要考虑后期运行维护管理的可操作性和便捷性。会议对下阶段工作的时间节点、工作措施和责任单位进行了明确。
    会后,胡云厅长一行实地查看了拟建的雨水收集池、节水展示厅等工程现场。

  • 主办:四川省水利厅承办: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 地址:成都市青华路20号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汛期)028-86934999 (非汛期) 028-86935267
  • 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2020037701号-1
  •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1川公网安备:5101050201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