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四川省水利厅门户网站!

办事统计数据:2023年2月行政审批办件量77件

首页 > 水利资讯 > 水利要闻

水利厅组织召开《智慧水库运行管理平台及标准化体系研究》科研项目验收会

来源:厅规计处、省水科院时间:2019年10月14日 15:37

10月12日,四川省水利厅组织召开项目验收会,“智慧水库运行管理平台及标准化体系研究”项目进行验收。会议邀请了来自四川大学、浪潮软件集团、四川省计算机研究院、四川省水文水资源勘测局、绵阳市水利规划设计院等单位的专家出席,并组成验收专家组。省水利厅党组成员,总工程师梁军出席会议。

专家认真审阅了项目验收资料,听取了项目汇报,并进行了质询,一致同意项目通过验收,并认为该项目基于武都水库现行运行管理架构,初步解决了水库多元异构信息整合的技术难题,提出了水库运行管理“3T”融合的标准化技术体系,项目基于实际需求,融合水利专业与信息化先进技术,成果水平高、效益好、推广应用前景广。

梁军对与会专家的工作表示感谢,他指出,“智慧水库运行管理平台及标准化体系研究”项目是四川水利现代化建设的第一批试点项目,其成果对保障和提升水利工程安全稳定运行、形成智慧水库标准化管理体系具有重要意义,下一步应深化研究,并加大推广应用,提升全省水库现代化管理水平。

    厅规计处、省农水局、省水科院等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 主办:四川省水利厅承办: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 地址:成都市青华路20号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汛期)028-86934999 (非汛期) 028-86935267
  • 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2020037701号-1
  •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1川公网安备:5101050201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