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 > 蜀水党建 > 蜀水党建滚动图片

王华副厅长率队赴德格开展脱贫攻坚慰问调研工作


来源:水利院 时间:2020年04月26日 12:10


    2020年4月20日至23日,水利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华率队,厅农水处、脱贫办、河湖保护局、省水利院等一行十一人赴德格县开展慰问和脱贫后的“回头看、回头帮”工作。 

    4月21日,王华一行在德格县玉隆乡进行了深入调研,向乡党委书记尼麦降措详细了解了玉隆乡的工作安排、发展计划。王华强调,要坚持“绿色发展、科学发展”,要注意保护好玉隆乡的“绿水青山”;要在绿色发展中消除贫困,改善民生,在扶贫开发中实现生态保护,实现生态文明建设与脱贫攻坚“双赢”。水利院周武平向王华汇报了该院在玉隆乡火然村开展帮扶工作的进展情况。2019年,水利院筹措款项25.64万元,用于火然村党员活动室建设、庭院经济建设和教育帮扶项目,并定期开展支部结对共建活动,多次走访慰问贫困户。听取汇报后,王华对水利院在脱贫攻坚工作中做出的成绩表示肯定。 
    随后,王华一行走访慰问了火然村对口帮扶脱贫户,向他们送去慰问品。在脱贫户泽巴拉姆、志玛拉姆家里,王华详细查看了“两不愁、三保障”落实情况,同他们促膝谈心,拉家常,话亲情,询问他们脱贫后的生产生活,是否还存在困难。两户人家对现在的生活条件非常满意,感谢国家、政府、驻村干部对他们的关心和帮助,他们表示要珍惜来之不易的新生活,也一定会更加努力,早日致富奔小康。王华一行还前往错阿镇马达村、柯洛洞乡独木岭村开展调研,看望慰问脱贫户。
    4月22日,王华副厅长在德格县主持召开了《2020年省级单位定点帮扶德格县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省级联系领导、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王树江出席会议并讲话。

上一篇:
下一篇:
  • 主办:四川省水利厅承办: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 地址:成都市青华路 20 号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汛期)028-86934999 (非汛期) 028-86935267
  • 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2020037701号-1
  •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1川公网安备:5101050201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