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 > 蜀水党建 > 蜀水党建滚动图片

赵斌到东风渠管理处慰问扶贫干部


来源: 时间:2020年02月13日 03:24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2020年1月17日,水利厅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赵斌到东风渠管理处慰问东风渠管理处派驻德格县、九寨沟县的扶贫干部,为他们送去新春祝福和亲切问候。东风渠管理处全体班子成员陪同。
    在座谈会上,赵斌详细询问了扶贫干部的工作、生活和身体健康情况,以及在脱贫攻坚中遇到的问题,并代表厅党组向扶贫干部送上慰问金,对大家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赵斌表示,东风渠管理处扶贫干部扎根基层,无私奉献,舍小家、顾大家,克服个人和家庭的种种困难,常年奋战在精准扶贫一线,带领群众脱贫致富,为2019年德格县全县顺利脱贫摘帽做出了应有的贡献。希望扶贫干部在已经取得的成绩基础上,鼓足干劲,戒骄戒躁,再接再厉,为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继续贡献水利人新的力量。
    东风渠管理处党委书记王世容指出,扶贫干部要以村为家,用辛勤和汗水帮助贫困群众找出路、谋发展、巩固脱贫成果。同时,在脱贫攻坚收官之年要积极克服工作和生活中的困难,查缺补漏,认真履职,压实责任,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力量。处长万忠海强调,要持续巩固牦牛养殖、虎掌菌加工、野花地藏家乐、惠民超市以及庭院蔬菜温棚产业,带动贫困户自我发展能力和脱贫造血功能持续增强,从“根”上解决贫困群众生存发展问题。
    扶贫干部代表李忠华表示,感谢厅党组送来的新春慰问和祝福,大家将一如既往地把工作做细、做实,始终保持工作定力,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收官之战。

上一篇:
下一篇:
  • 主办:四川省水利厅承办: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 地址:成都市青华路 20 号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汛期)028-86934999 (非汛期) 028-86935267
  • 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2020037701号-1
  •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1川公网安备:5101050201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