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四川省水利厅门户网站!

办事统计数据:2023年2月行政审批办件量77件

首页 > 部门信息 > 蜀水党建 > 工作动态

省河湖局开展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六次集体学习

来源:河湖中心时间:2021年09月08日 09:52
    9月7日,省河湖局在水保大厦开展2021年度第六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会议由党委委员、副局长董大志主持。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调研员,机关支部书记、处室主要负责人参加集体学习。
    会上,受外出陪同中央环保督察的党委书记、局长刘锐委托,由党委委员、副局长董大志传达了厅党组第25次(扩大)会议精神和9月3日郭亨孝厅长在全厅系统上的专题党课报告会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生良领学了人民日报刊发的文章《中国没有辜负社会主义》,党委委员、副局长陈庆领学了省委书记彭清华在《学习时报》上的署名文章《奋力谱写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篇章》。
会议要求,广大党员和干部职工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年轻干部提出的“信念坚定、对党忠诚,注重实际、实事求是,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坚持原则、敢于斗争,严守规矩、不逾底线,勤学苦练、增强本领”48个字要求,聚焦全面深化河湖长制、河道采砂、清四乱、小水电清理整改及下泄生态流量监管等重点工作,大力弘扬唯实求实的工作作风,大兴调查研究,在全省河湖保护的伟大实践中,努力锤炼“敢想敢干敢成”精神,不断增强“善想善干善成”本领,以勇攀高峰、不达目标誓不罢休的精神,持续推进“3226”工作思路落地落实,奋力谱写新时期四川河湖保护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党委委员、副局长董大志在学习会上指出,理想信念是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支柱和政治灵魂,全局党员和干部职工要始终牢记坚定理想信念是终身课题,需要常修常炼,要信一辈子、守一辈子。一个人有理想信念才能走得稳、走得远。要按照总书记要求,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坚定理想信念、担当作为,立足本职岗位,恪尽职守,勤奋工作,追求卓越,做到极致。
    董大志还对下一步开展史学习教育和机关作风整顿工作进行了强调,要求各党支部继续将党史学习教育和作风整改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合理安排、有序开展,苦练内功、增强本领,高位推动、全面整改,切实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两提高”,持续激发干部职工推进河湖长制和河湖保护工作的内生动力,持续推进机关作风向好转变。


  • 主办:四川省水利厅承办: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 地址:成都市青华路20号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汛期)028-86934999 (非汛期) 028-86935267
  • 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2020037701号-1
  •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1川公网安备:5101050201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