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四川省水利厅门户网站!

办事统计数据:2023年2月行政审批办件量77件

首页 > 部门信息 > 蜀水党建 > 工作动态

四川省地方电力局(四川省河湖保护局)举办“永远听党话,坚决跟党走”主题演讲比赛

来源:河湖局时间:2021年05月07日 16:45
    4月30日,在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即将到来之际,四川省地方电力局(四川省河湖保护局)在水保大厦举办“永远听党话,坚决跟党走”主题演讲比赛,来自各部门和省送变电公司的17组选手参加比赛。
    此次演讲比赛是四川省地方电力局(四川省河湖保护局)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以“永远听党话,坚决跟党走”为主题开展的系列活动之一,旨在通过丰富党史学习教育的形式和载体,教育引导全局干部职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发扬干在实处,追求卓越的精神品质,为努力创建“严谨、高效、创新”的模范机关,建设四川美丽幸福河湖再立新功而奋斗。


    比赛中各参赛选手结合自身工作岗位特点,畅谈学习党史的认识和体会,以亲身经历或身边的先进事迹讴歌党的光辉历史,抒发对党和事业的热爱,展现出了“忠诚、干净、担当、科学、求实、创新”的新时代河湖铁军队伍良好形象。


    经过激烈角逐,人事工作室赵子贻获得一等奖;纪委办公室曾晓璐,河湖保护三室蹇明倩获得二等奖;财务室舒星雨、廖玥晗,党委办公室赵天,办公室袁乾获得三等奖。
  • 主办:四川省水利厅承办: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 地址:成都市青华路20号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汛期)028-86934999 (非汛期) 028-86935267
  • 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2020037701号-1
  •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1川公网安备:5101050201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