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四川省水利厅门户网站!

办事统计数据:2023年2月行政审批办件量77件

首页 > 部门信息 > 蜀水党建 > 工作动态

缅怀先烈功勋 传承革命精神—省长葫局长沙坝水库党支部开展清明祭扫活动

来源:长葫局时间:2021年04月09日 18:02
    历史不能忘,传统不能丢,精神不能缺。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增强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提高党员党性修养,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热情。4月2日,省长葫局长沙坝水库党支部组织党员到威远革命烈士纪念塔、七七抗战建国纪念碑开展“缅怀先烈功勋、传承革命精神”清明祭扫活动。
    走入纪念广场,苍翠的松柏掩入眼帘。历经严寒的洗礼,在春天焕发出勃勃的生机,犹如一个个挺拔的战士傲然伫立在广场周围,一块碑文,一段往事,一串印记,一份哀思,诠释着一份沉甸甸的责任。在庄严的七七抗战纪念碑、烈士纪念塔前,全体党员怀着崇敬之情肃立致敬、举行祭扫仪式,向革命先烈默哀3分钟、敬献鲜花,整理花篮挽联,缅怀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
在七七抗战纪念碑前,全体党员高举右手,重温了入党誓词,铿锵恢宏的誓词,表达了每一位党员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一字一句,神圣而豪迈,时刻提醒着自己所肩负的神圣使命和责任。
    通过此次祭扫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将温习先烈们用鲜血写就的历史,传承先烈们的革命精神,在平时工作中要把对革命英烈的深切怀念转化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强大动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带着先烈荣光,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勇往直前地奋斗姿态砥砺前行。
  • 主办:四川省水利厅承办: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 地址:成都市青华路20号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汛期)028-86934999 (非汛期) 028-86935267
  • 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2020037701号-1
  •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1川公网安备:5101050201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