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四川省水利厅门户网站!

办事统计数据:2023年2月行政审批办件量77件

首页 > 部门信息 > 蜀水党建 > 工作动态

财务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来源:财务处时间:2021年04月07日 09:30

3月31日,财务处党支部书记、处长阮贵安主持召开财务处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传达学习《中共四川省水利厅党组关于印发〈水利厅系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并对支部2021年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支部委员、副处长陈惠玲出席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对于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巩固发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奋力开启新时代四川水利现代化新征程,具有重大意义。

会议要求,一是要坚持把学习党史与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贯通起来,与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贯通起来,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十六字”治水思路贯通起来,与学习中国共产党在四川的历史贯通起来,与学习长江保护法、四川水利发展史贯通起来,引导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任务要求,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注重融入日常、抓在经常,注重方式方法创新、大力加强宣传引导,真真正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三是全面压实党史学习教育主体责任,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党支部书记要切实承担起第一责任人的责任,亲自审定工作方案,亲自部署重要任务,层层传导压力,从严从实抓好学习教育。

  • 主办:四川省水利厅承办: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 地址:成都市青华路20号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汛期)028-86934999 (非汛期) 028-86935267
  • 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2020037701号-1
  •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1川公网安备:5101050201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