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四川省水利厅门户网站!

办事统计数据:2023年2月行政审批办件量77件

首页 > 部门信息 > 蜀水党建 > 工作动态

四川省都江堰管理局开展“过‘政治生日’守初心,观‘红色电影’强信念”百人电影党课主题活动

来源:都管局时间:2021年04月21日 16:53
    为更好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回味历史,知晓革命往事,将《四川省都江堰管理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落实落地,4月14日,四川省都江堰管理局组织开展了“过‘政治生日’守初心,观‘红色电影’强信念”百人电影党课主题活动。在家局领导、局属各支部(总支)部分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青年团员70余人参加活动。活动由局党委书记杨斌主持。
    活动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全体参加人员齐唱国歌。随即,由杨斌书记领誓,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声声誓言铿锵有力,句句承诺掷地有声。宣誓完毕后,杨斌书记指出,一个党员的政治生命属于党,记住它是对党的忠诚和信仰,今天的专题活动,目的是让党员重新回忆党组织的培养历程,提醒党员始终牢记入党时的铮铮誓言,强化党员宗旨意识。
    宣誓完毕后,参加活动人员观看了红色革命电影《金刚川》,该片是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七十周年,讲述志愿军战士们在敌我力量悬殊的情况下,以血肉之躯顽强拼搏的英勇事迹。
    电影结束后,观影人员纷纷表示,通过观看红色革命影片,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理想信念教育,被影片中“为什么当兵,因为有你们,我们中国还有希望”“俺们这些人,真的没有一个怕死点的”等台词感动和震撼。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更加深入地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都江堰水利事业发展新动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此次活动还向参与活动党员赠送了《党员政治生日纪念册》。
  • 主办:四川省水利厅承办: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 地址:成都市青华路20号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汛期)028-86934999 (非汛期) 028-86935267
  • 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2020037701号-1
  •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1川公网安备:5101050201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