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四川省水利厅门户网站!

办事统计数据:2023年2月行政审批办件量77件

首页 > 部门信息 > 蜀水党建 > 工作动态

四川省河湖保护局党办、人事等支部联合开展“小会议、大课堂”学党史活动

来源:河湖局时间:2021年04月19日 16:25
    自局党委4月1日高位启动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局党委以“永远听党话、坚决跟党走”为主题,各班子成员率先带头,先行一步,深学一层;各支部纷纷行动,结合各部门业务特点,充分利用“周五集中理论学习日”和“主题党日”开展了丰富多样的党史学习教育。
    4月16日周五这天下午,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董大志组织所在支部党委办公室支部和联系的人事工作室党支部、财务室党支部和河湖保护五室党支部全体党员,以“小会议、大课堂”形式进行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党史学习课。党史学习课由党委办公室主任胡志福主持。
    党课上,先后由普通党员温茜分享了党史学习心得,党员袁玉龙从点入手解读了“红军三越夹金山”的重大历史史实,最后,董大志副局长为全体党员做了题为《中国共产党一百年的风雨历程》专题党课。董大志特别强调了党史“怎么学”的问题。他带领大家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2013年12月30日在十八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二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要求对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优秀文化和光荣历史,要加大正面宣传力度,加强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社会主义教育,引导我国人民树立和坚持正确的历史观、民族观、国家观、文化观,增强做中国人的骨气和底气。他指出,广大党员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着力深化理论武装,着力夯实党组织基础,着力推进正风肃纪,着力打造“严谨、高效、创新”河湖保护模范新机关,推动全局党员干部职工在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的决策部署和厅党组、局党委的工作安排中干在实处、走在前列、追求卓越,确保各项工作高标准完成,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 周年,为建设四川美丽幸福河湖作出新的贡献。
  • 主办:四川省水利厅承办: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 地址:成都市青华路20号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汛期)028-86934999 (非汛期) 028-86935267
  • 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2020037701号-1
  •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1川公网安备:5101050201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