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四川省水利厅门户网站!

办事统计数据:2023年2月行政审批办件量77件

首页 > 部门信息 > 蜀水党建 > 工作动态

省长葫局组织开展“坚持党的坚强领导,发挥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专题组织生活

来源:时间:2020年07月09日 19:27
    为进一步强化做好疫情防控和水利工作的使命担当,在各项工作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省长葫局党委采取召开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形式,认真组织开展了“坚持党的坚强领导,发挥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专题组织生活。
    一是精心组织,做好部署。党委专门下发了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明确了活动的内容、形式和相关要求。
    二是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4-6月各支部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等材料的基础上,召开了“坚持党的坚强领导,发挥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展开了充分的讨论。党员讨论认为,之所以中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能在较为短时间内,取得较大胜利,主要原因是:党的坚强统一领导在疫情防控之中发挥了最根本的保证作用;改革开放40年来积累了强大的经济基础;人民解放军和医务人员、科技工作者夜以继日的工作,无私奉献;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为这次疫情防控提供了强大的人力物力支撑,全国人民在党的领导下,听党话跟党走,全国上下一盘棋,齐心协力。大家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们要坚决拥护党的领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三是把抗击疫情的精神落到实处。通过专题讨论,使全局党员充分认识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的社会主义制度优势。新冠肺炎疫情能够得到快速控制,是中国共产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集中体现,体现了中国共产党核心领导作用。在今后的工作中,全局党员要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统一意志,统一行动,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在各自的岗位上履职尽责,努力认真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为长葫水利事业再上新台阶作贡献。


  • 主办:四川省水利厅承办: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 地址:成都市青华路20号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汛期)028-86934999 (非汛期) 028-86935267
  • 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2020037701号-1
  •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1川公网安备:5101050201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