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四川省水利厅门户网站!

办事统计数据:2023年2月行政审批办件量77件

首页 > 部门信息 > 蜀水党建 > 工作动态

省水利厅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赵斌到省地方电力局慰问困难老党员

来源:四川省地方电力局(四川省河湖保护局)时间:2020年07月09日 19:13



    2020年7月9日上午,省水利厅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赵斌一行来到省地方电力局(省河湖保护局)老党员肖希传家中,将省委批复的党内关爱资金3000元送到困难老党员肖希传手中,给他送去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省地方电力局(省河湖保护局)党委书记、局长刘锐和党办的同志陪同慰问。
    肖希传同志年近90岁,1954年1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肖希传一直在地方电力局工作,为四川小水电事业奋斗一生。近年来,由于年老重病缠身,加之家人相继罹患重病,面临着巨大的经济和精神压力。省委和省直机关工委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及时安排送来了党组织的关爱和问候。
    赵斌书记详细询问了他的生活和身体健康情况。赵斌书记表示,虽然慰问金额不多,但充分体现了省委、省直机关工委对水利厅的重视和肯定,充分体现了对全厅党员和职工的关心和关爱。赵斌书记还勉励肖希传同志继续保持乐观心态,增强战胜疾病和困难的勇气和信心,并祝福肖希传同志健康长寿。
    在走访慰问中,局党委书记、局长刘锐还向赵斌书记汇报了单位党建工作,赵斌书记对河湖局近年来抓思想政治教育和意识形态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对河湖局机关发生的变化感到十分高兴,对河湖保护取得的成绩表示赞同,并希望继续保持良好的发展态势。赵斌书记勉励刘锐局长要继续带领河湖局一班人为打造“严谨高效创新”的河湖新机关,为实现河湖保护工作“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为建设四川美丽幸福河湖作出更大的贡献。

  • 主办:四川省水利厅承办: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 地址:成都市青华路20号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汛期)028-86934999 (非汛期) 028-86935267
  • 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2020037701号-1
  •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1川公网安备:5101050201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