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四川省水利厅门户网站!

办事统计数据:2023年2月行政审批办件量77件

首页 > 部门信息 > 蜀水党建 > 工作动态

省长葫局突出三个主题,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

来源:省长葫局时间:2020年07月09日 19:30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进一步牢记初心和使命,做到守纪律、讲规矩,七一前夕,省长葫局开展了突出三个主题,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
    一是突出“不忘初心”的主题,开展过政治生日活动。各党支部以“过政治生日,不忘入党初心”为主题,组织党员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开展专题讨论,让党员回顾入党历程、入党初心,强化党员意识,牢记使命,时刻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各项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二是突出“守纪律、讲规矩”主题,开展固定党日活动。以“守纪律、讲规矩”主题,开展了学习党规党纪,局领导上党课、支部书记讲党课和微型党课人人讲活动。组织学习了《纪律处分条例》《廉洁自律准则》等党规党纪,开展了党课教育和专题讨论。局党委书记、局长周宗剑以“守纪律、讲规矩”为题,为联系党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专题党课,要求全体党员,要严守政治纪律,严格遵守党章,坚守共产党员精神家园,树立崇高的理想信念,遵守组织纪律,服从组织决定,坚守道德底线,遵守单位的规章制度,遵纪守法,作好表率。党委委员、副局长杨桓以“铭记党恩 不忘初心 争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为题、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红兵以“提高认识、强基本、做遵纪守法、清正廉洁的表率”为题上了党课。各党支部书记分别结合各自支部党员思想和工作实际开展了党支部书记上党课活动。全体党员围绕“守纪律、讲规矩”要求,开展了讨论。大家一致认为,要加强学习,端正思想,用条例和准则约束和规范自己的行为,带头遵纪守法,做合格党员。
    三是突出庆祝主题,开展表彰活动。为表扬先进,进一步激发干部职工的积极性、自觉性和主动性,局党委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对表现突出的先进党组织、优秀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了表彰,局党委号召各支部和全体党员,向受表彰的先进学习,深入推进“党支部建设深化年”活动,推进党建工作质量全面提升,不断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全面推进我局科学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 主办:四川省水利厅承办: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 地址:成都市青华路20号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汛期)028-86934999 (非汛期) 028-86935267
  • 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2020037701号-1
  •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1川公网安备:5101050201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