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四川省水利厅门户网站!

办事统计数据:2023年2月行政审批办件量77件

首页 > 部门信息 > 蜀水党建 > 工作动态

东风渠管理处赴德格县柯洛洞乡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东风渠管理处时间:2020年07月08日 11:48


为深入贯彻落实厅党组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决策部署,确保打赢脱贫攻坚战。2020年7月3日,东风渠管理处万忠海处长一行4人,到定点帮扶的德格县柯洛洞乡郎达村开展了脱贫攻坚调研工作。

在郎达村,万忠海一行深入野花地藏家查看了2020年援建产业帮扶项目并召开座谈会。在座谈会上,柯洛洞乡党委书记扎西洛热、乡长扎西伍金汇报了近几年东风渠管理处援建项目的运行情况,野花地藏家乐运营良好,每年能固定交纳租金8万元,是合作社收入的重要组成部分;野生菌加工厂受大小年的影响,今年预计产量很高,对合作社今年的收入会提供很大支持;牦奶牛养殖经过几年的探索,目前养殖模式稳定,小牛存活率有一定提高;冷链车今年已经承租给当地老百姓,每年固定租金3万元。4个产业在今年都得到了充分发展,合作社年底收益定会再创新高,并对东风渠自2016年以来的大力帮扶表示感谢。

听完汇报后,万忠海对近年来帮扶工作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这几年来,每次到柯洛洞乡和郎达村都能发现新变化,乡党委政府和群众敢想敢干,抓住了脱贫攻坚关键阶段的历史机遇,带领全村群众过上了更好的日子。同时他对派驻干部提出要求:一是要在产业可持续发展上下功夫、想办法,把集体产业做大做强,并确保帮扶产业保值增值,让帮扶产业持续产生效益,让全村群众持续受益;二是派驻干部要继续克服藏区高原缺氧、生活艰苦的实际困难,以不破楼兰终不还的坚强意志,以越是艰险越向前的顽强作风,咬定目标、一鼓作气、克艰奋进,全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 主办:四川省水利厅承办: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 地址:成都市青华路20号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汛期)028-86934999 (非汛期) 028-86935267
  • 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2020037701号-1
  •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1川公网安备:5101050201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