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四川省水利厅门户网站!

办事统计数据:2023年2月行政审批办件量77件

首页 > 部门信息 > 蜀水党建 > 工作动态

全省水文系统党建工作暨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在成都召开

来源:省水文局时间:2020年07月02日 15:59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进一步落实好“抓好党建是最大的政绩”政治要求,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全面落实今年各项目标任务,6月22-23日,省水文局组织召开了全省水文系统党建工作暨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水利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谭小平到会指导并讲话。 
    谭小平指出,全省水文系统召开这次党建工作暨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开展党风廉政教育非常必要、非常及时。他强调,由习近平主席签署的第四十六号主席令《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将于2020年7月1日起施行,各级要认真学习《处分法》内容,严格遵守《处分法》条款,把法律的要求融入我们的常态工作中。他要求,全省水文系统党员领导干部要从厅系统内发生的和警示教育片“初心裂变之殇”中三个领导干部从干事创业先锋到思想滑坡、政治蜕变、行为失矩,最后违背政治信仰、违反组织纪律、违犯党纪国法的典型案例中汲取教训,深刻反思,见微知著,防微杜渐,倍加珍惜政治生命,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思想防线;进一步保持清醒头脑,做到警钟长鸣;进一步自觉接受监督,做人公道正派;进一步坚持廉洁自律,带头执行制度。同时,他对水文如何发挥支撑,做好全省防汛工作作了具体部署安排。
    学习会上,省水文局局长刘祥海作了关于“切实履行全面从严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推动四川大水文改革发展取得新成效”的讲话,省水文局党委书记向琴作了关于“坚定不移从严治党、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为夺取四川水文改革胜利提供坚强政治保证”的主题报告。会上,省水文局纪委书记张林通报了2019年水利厅正风肃纪督查调研情况,省水文局机关2个党支部和4个地区水文局分别围绕支部建设、“双当双抓”、制度建设、学习创新以及正风肃纪暨廉政风险防控问题整改等方面作了交流发言。
    省水文局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支部书记,各地区水文局(中心)主要负责人、党群科负责人共60余人参加会议。学习会期间,还组织了“廉韵润初心”演讲比赛,并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初心裂变之殇》。

  • 主办:四川省水利厅承办: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 地址:成都市青华路20号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汛期)028-86934999 (非汛期) 028-86935267
  • 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2020037701号-1
  •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1川公网安备:5101050201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