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四川省水利厅门户网站!

办事统计数据:2023年2月行政审批办件量77件

首页 > 部门信息 > 蜀水党建 > 工作动态

水文节水党支部召开廉政警示教育组织生活会

来源:水文节水党支部时间:2020年06月29日 11:53

    按照厅直机关党委和厅直机关纪委相关文件要求,6月28日,水文节水党支部召开了支部会议,开展“守纪律、讲规矩”主题党日活动,再次强调廉政风险防控工作,并对“党支部建设深化年”和党员积分制管理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支部党员认真观看了《初心裂变之殇》警示教育片,开展了集体讨论,对这些违纪违法的“身边人”和“身边事”典型案件的进行剖析讨论,会议认为要认真汲取教训、引以为鉴,切实在思想上绷紧“纪律弦”、行动上不触“高压线”,坚决做到不越矩而行、不任性而为,自觉遵规守纪、担当作为、狠抓落实。
    会议要求不断加强党的建设,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把支部建成坚强的战斗堡垒。在下一步工作中要结合处室工作实际,紧盯廉政风险点,对一、二、三级廉政风险岗位进行梳理,合理划定风险等级,加大监察力度,责任要指向具体岗位工作人员,压紧压实“两个责任”和体现“一岗双责”。
    会议强调要以“党支部建设深化年”为契机,将新成立的水文节水党支部建成“五好党支部”。要找准方法,创新形式,督促党员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全面狠抓工作落实,为业务工作提供坚强保证。促使党员干部不断提升思想政治水平,增强业务工作能力,明晰法纪底线,进一步激发各级党员干部抓落实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以更大的力度、更有力的举措、更高的标准抓好落实工作。
    会议提出要继续执行好党员积分制管理,合理细化加分项,对每个党员的工作学习情况列出详细清单,并进行动态更新,及时完善。通过深入贯彻执行党员积分制,不断强化党员“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争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

  • 主办:四川省水利厅承办: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 地址:成都市青华路20号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汛期)028-86934999 (非汛期) 028-86935267
  • 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2020037701号-1
  •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1川公网安备:5101050201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