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四川省水利厅门户网站!

办事统计数据:2023年2月行政审批办件量77件

首页 > 部门信息 > 蜀水党建 > 工作动态

省长葫局认真贯彻全省防汛减灾工作推进会精神

来源:省长葫局时间:2020年06月18日 19:47

    为学习宣传贯彻全省防汛减灾工作推进会等会议精神, 6月16日,省长葫局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全省防汛减灾工作推进会等会议精神。会议由局党委书记、局长周宗剑主持,全局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周宗剑传达了全省防汛减灾工作推进会的会议精神,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减灾重要论述、省委书记彭清华在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周宗剑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要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时刻绷紧防汛减灾这根弦,始终绷紧防汛减灾这根弦,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做到“宁可十防九空、也不可失防万一”,牢固树立“生命至上、安全第一”思想,时刻保持防汛减灾临战状态;二要压紧压实责任,狠抓防汛工作落实,落实防汛工作责任、制度和措施,严格执行汛期24小时值班制度等制度,坚决防止发生防汛安全责任事故;三要及时召开与地方镇村的防汛联席会,加强与地方的协调,做好防汛联防联动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认真分析我局防汛工作方面存在的问题,强化检查督查,确保安全度汛。
    会上,还组织学习了省水利厅党组关于省委第一巡视组巡视水利厅党组工作的情况通报及顾勇、张竹、胡云三位领导的讲话精神。周宗剑要求,全局上下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以高度政治责任感配合做好巡视工作,如实、迅速提供巡视要求资料,对发现的问题、存在的不足和薄弱环节,认真制定整改措施,积极抓好整改。

  • 主办:四川省水利厅承办: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 地址:成都市青华路20号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汛期)028-86934999 (非汛期) 028-86935267
  • 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2020037701号-1
  •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1川公网安备:5101050201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