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四川省水利厅门户网站!

办事统计数据:2023年2月行政审批办件量77件

首页 > 部门信息 > 蜀水党建 > 工作动态

刘辉带队督促检查厅直属单位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时间:2020年02月13日 15:09

    2月6日,按照厅党组书记、厅长胡云指示,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刘辉带队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对省农水局、河湖局、水利院、电力院、水科院、厅干校等厅直属单位疫情防控情况进行了督促检查。
    刘辉一行采取实地察看、询问了解,对各单位办公区域、食堂、公务用车、集中居住区等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加强干部职工个人防护、对重点疫区人员的管理、配合所在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等情况进行了督促检查,对存在的主要问题、困难及意见建议进行了了解。
    刘辉强调,要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重大任务来抓,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思想和侥幸心理,严格执行疫情防控有关制度,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严阵以待、严防死守,坚决保护干部职工和广大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

  • 主办:四川省水利厅承办: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 地址:成都市青华路20号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汛期)028-86934999 (非汛期) 028-86935267
  • 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2020037701号-1
  •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1川公网安备:5101050201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