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四川省水利厅门户网站!

办事统计数据:2023年2月行政审批办件量77件

首页 > 部门信息 > 蜀水党建 > 工作动态

四川省农水局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党群联动,服务提升”结对共建行动

来源:省农水局时间:2020年11月06日 20:30
    为巩固拓展“支部建设深化年”活动,提升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水平,省农田水利局办公室党支部结合实际,创新开展“党群联动、服务提升”结对共建活动,以“四个三”为抓手,激活党员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动群众提升办公室服务质量和水平。
    一是“三个结合”抓共建。采取“党员+群众+工作”三结合的方式,由支部1名党员(含入党积极分子)结对1名群众,以促进工作为出发点,每位党员在干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向结对群众宣传好、解读好党的政策和上级文件精神,协助结对群众推进相关领域工作,并配以形象的树状图,使党员群众结对关系一目了然。
    二是“三个提升”强素质。坚持抓好支部思想政治建设,强化党的政治理论学习,积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治水思路,两两组队,组组比拼,互学互促,互帮互助,既增进团结,又确保进步。通过党员和结对群众互动学习和工作交流,让全体干部职工个人自身能力得到锻炼,实现党员能力素质、群众政治思想、支部整体实力三提升,办公室内部“创先争优”“比学赶超”氛围更加浓厚。
    三是“三个一起”履职责。着眼“三服务”,认真履行办公室工作职责。共同做好公文运转、稿件质量把关、保密和档案管理等日常政务工作,责任捆绑在一起;共同做好环境卫生、安全保卫、光盘行动以及固定资产出入库、办公设备耗材添置更换等工作,义务捆绑在一起;共同做好日常接待、会务保障等工作,任务捆绑在一起。
    四是“三个转变”见成效。结对共建以努力承担起全局坚强有力的“前哨”和“后院”的职责为目标,积极推动办公室工作更好融入和服务农村水利中心工作。通过持续有效的活动开展,实现向学习型、服务型、活力型、廉洁型“四型”党支部建设转变;办公室行政和后勤工作向更加精准、全方位服务保障农村水利工作发展的转变;全局机关向规范有序、安全精细、节约高效的转变。
  • 主办:四川省水利厅承办: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 地址:成都市青华路20号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汛期)028-86934999 (非汛期) 028-86935267
  • 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2020037701号-1
  •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1川公网安备:5101050201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