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四川省水利厅门户网站!

办事统计数据:2023年2月行政审批办件量77件

首页 > 部门信息 > 蜀水党建 > 工作动态

四川省水文局荣获“全国文明单位”称号

来源:省水文局时间:2020年11月27日 16:51
    数十载砥砺奋进,今朝共铸辉煌。在2020年11月20日隆重召开的全国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表彰大会上,四川省水文水资源勘测局被授予“全国文明单位”光荣称号。这是全国精神文明建设的最高荣誉,也是四川水文人期盼已久的共同荣光。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我局高度重视文明创建工作。在2014年获得“四川省最佳文明单位”称号后,为进一步提升职工素质、改进工作作风、推动单位发展、树立良好社会形象,我局将创建“全国文明单位”作为精神文明建设新的目标。在厅党组的坚强领导和厅机关党委的悉心指导下,我局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根本,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以及省委十一届历次全会精神,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治蜀兴川战略部署和水利水文中心工作,着力加强理想信念教育,努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新时代水利精神,不断强化党组织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积极开展水文职工思想道德建设,努力实践水文服务社会的责任,不断推进水文机构改革,加强内部管理和优美环境的建设。同时,将水文业务工作与党的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有机融合、齐抓共管,坚持以文明求发展,以发展促文明。近年来,在防汛减灾、水资源管理、河长制湖长制工作中发挥作用得到彰显,涌现出了一批先进集体和先进典型,职工文明素养不断提升。
    水文是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的基础,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的新征程中,我局将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全国文明单位”这一新的历史平台上,立足于基础工作长期化制度化,以文明建设促进四川水文整体精神风貌、物质基础、道德风尚和文明发展等综合指标全面提升,以文明之光汇聚四川水文高质量发展力量,提供坚强的思想保证、强大的精神力量和丰润的道德滋养!

  • 主办:四川省水利厅承办: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 地址:成都市青华路20号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汛期)028-86934999 (非汛期) 028-86935267
  • 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2020037701号-1
  •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1川公网安备:5101050201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