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四川省水利厅门户网站!

办事统计数据:2023年2月行政审批办件量77件

首页 > 部门信息 > 蜀水党建 > 工作动态

赵斌主持召开定点帮扶工作专题会议

来源:厅机关党委办时间:2020年11月24日 16:19
    2020年11月23日,厅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赵斌主持召开厅脱贫攻坚定点帮扶工作专题会议,听取年度工作汇报,部署安排考核工作。
    会上,厅脱贫办传达学习了2020年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关于印发2020年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实施方案的通知》和省直机关工委《关于开展省直部门(单位)定点帮扶考核工作的通知》,汇报了迎接省直机关工委定点帮扶工作考核方案;厅机关党办、厅防御处分别汇报了定点帮扶德格县、高县工作情况以及迎考前期准备。
    听取各部门汇报后,赵斌作了总结讲话。她指出,2020年是脱贫攻坚的决胜之年,全厅上下齐心协力圆满完成了各项帮扶任务,帮扶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受到了帮扶县干部群众的一致好评,得到了各级充分肯定。工作成绩的取得,主要得益于省委省政府和厅党组的坚强领导,得益于厅直系统党员干部群众的辛勤付出,得益于各方工作支持配合。
    她强调,年度定点帮扶考核工作是对我厅定点帮扶德格县和高县工作的检验,各级要高度重视,全力做好各项准备。一是要以从严从实的态度对待考核,提供资料实事求是,坚决防止弄虚作假;二是要对标对表考核标准,认真开展自查,细化任务分工,落实工作责任;三是要同步推进厅直单位定点帮扶考核,把收集各单位迎考资料的过程,纳入考核厅直单位落实定点帮扶工作内容。
    她要求,厅系统要充分利用帮扶干部“大回访”的契机,总结厅系统定点帮扶取得的成效,组织召开“大回访”工作专题座谈会,听取回访人员情况汇报,专题研究发现的问题,认真做好定点帮扶与乡村振兴对接,科学筹划、合理安排,有效推动工作,确保党中央关于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战略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各项要求在厅系统全面贯彻落实、开花结果。
    厅脱贫办、机关党办、防御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 主办:四川省水利厅承办: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 地址:成都市青华路20号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汛期)028-86934999 (非汛期) 028-86935267
  • 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2020037701号-1
  •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1川公网安备:5101050201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