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四川省水利厅门户网站!

办事统计数据:2023年2月行政审批办件量77件

首页 > 部门信息 > 蜀水党建 > 工作动态

省水文局开展“保护水资源 红歌感党恩”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省水文局时间:2020年11月13日 15:55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和相关讲话精神,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丰富我局党的组织生活载体,增强我局党员水生态环境保护和“惜水、爱水、节水”意识,11月6日,省水文局在成都市活水公园开展“保护水资源∙红歌感党恩”主题党日活动。局班子成员、机关10个在职支部共60余名党员参加了活动。
    大家首先聆听了有关活水公园的内容简介,对各个功能区有了初步了解。接着依次参观了厌氧池、流水雕塑、兼氧池、植物塘、植物床、养鱼塘等水净化系统,了解水由“浊”变“清”、由“死”变“活”的生命过程。我局水质专家围绕活水公园各功能区所展示的“死水变活水、脏水变净水”的科学原理和净化流程,及其对于生态环境的积极影响等等,向大家详细讲解普及活水知识,提高了大家对于保护水生态环境重要性的认识,使人从中受到启发,并能够结合水文实际学以致用。
    随后是唱红歌环节。各支部分别合唱了《团结就是力量》、《我的中国心》、《打靶归来》、《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十首红歌。大家神采奕奕,步伐整齐,激情澎湃,意气风发,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姿态,铿锵嘹亮的歌声唱出了心中对党、对祖国的感激、热爱和赞美之情,深切表达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永远信党爱党、跟党走的坚定信念和决心。最后大家集体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本次活动在深情的歌声中圆满结束。

    通过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党性教育,提升了政治素养,深化了全体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同志的“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信念”,激发了干事创业积极性,为今后类似活动开展提供了有益借鉴,同时也为下一步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精神基础。

  • 主办:四川省水利厅承办: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 地址:成都市青华路20号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汛期)028-86934999 (非汛期) 028-86935267
  • 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2020037701号-1
  •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1川公网安备:5101050201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