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四川省水利厅门户网站!

办事统计数据:2023年2月行政审批办件量77件

首页 > 部门信息 > 蜀水党建 > 工作动态

省地电局(河湖局)召开支部联合学习会传达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省地电局(河湖局)时间:2020年10月30日 20:46

    10月30日上午,省地电局(河湖局)党办支部、人事工作室支部和财务室支部联合组织学习会,全文学习了《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认真领会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支部联系领导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董大志对会议精神作了专题解读。
    与会党员一致认为,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之际召开的重要会议,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全会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谋划未来的远见卓识和继往开来的历史担当,深刻指明了今后一个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目标任务、战略举措,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注入强大思想和行动力量。
与会党员一致表示,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与省总河长制会议精神、省河长制湖长制工作推进会精神结合起来,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不断增强本领,尤其是年轻党员干部要起而行之、勇挑重担,不断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以过硬本领展现作为、不辱使命。
    董大志同志要求,要全面深入学习贯彻领会全会精神,深刻领会全会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利用业余时间持续深入学,安心静下来学,做到学透悟透,自觉遵循,主动对标河湖工作有关重要讲话、论述精神,聚焦人民群众对优质水资源、健康水生态和宜居水环境的需求,进一步加强河湖监管工作,不断提升河湖管理规范化、专业化和信息化水平,切实提高自身管理效能,推动省河湖事业高质量发展。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任务,深刻领会精神实质,结合工作实际,积极对标,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围绕中心任务,立足本职岗位,拓展思路,改革创新,扎实工作,狠抓落实,进一步提升服务能力和工作水平,为四川河湖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省河湖局党办  胡志福)

  • 主办:四川省水利厅承办: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 地址:成都市青华路20号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汛期)028-86934999 (非汛期) 028-86935267
  • 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2020037701号-1
  •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1川公网安备:5101050201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