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四川省水利厅门户网站!

办事统计数据:2023年2月行政审批办件量77件

首页 > 部门信息 > 蜀水党建 > 工作动态

省水文局党办支部和都江堰管理局党办支部开展结队共建活动

来源:省水文局时间:2020年10月23日 19:16


10月21日,省水文局党办支部和都江堰管理局党办支部在都江堰管理局开展了支部结队共建活动。
两个支部首先对郑守仁同志的先进事迹进行了认真学习和交流,学习他一心向党、一生爱国、一身正气、一生恭俭的高尚情操,以及他治水兴利、造福人民的无私奉献精神,以此激励党员同志见贤思齐、担当作为,争当先进,为新时代水利改革发展凝聚力量。
省水文局党办支部书记龚尚和都江堰管理局党办支部书记唐婷婷分别就如何找准党办工作定位,抓好支部建设,促进中心工作分享了经验心得和体会。结队党员同志结合各自岗位工作、个人思想展开了交流讨论,分别围绕档案管理、精神文明创建、党建活动经费管理、主题党日等活动组织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党员教育培训、学习园地管理、党建宣传报道、党员发展、支部改选、“三会一课”制度、以及如何服务好本单位中心工作等问题进行了深入学习交流和讨论,达到了互相学习、取长补短、共同提高的目的,进一步深化了活动效果。
随后,省水文局党办支部参观了都江堰管理局都江堰博物馆。通过参观,大家进一步了解了都江堰的水文化和管水、治水水利知识,对下一步更好传承发扬李冰精神,为四川水文高质量发展和服务好水文中心工作激发了奋斗力量,坚定了理想信念,强化了责任担当。
本次结队共建活动对于各自支部成长发展和党建业务综合能力提升有着积极的意义。省水文局党办支部和都江堰管理局党办支部将以此活动为契机,认真落实厅党组决策和厅机关党委部署,深入开展党支部“深化年”建设,推进支部结队共建长期化制度化,将典型经验做法充分应用到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强化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进一步服务好水利中心工作,为四川水利事业改革发展奠定坚实政治保障。

  • 主办:四川省水利厅承办: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 地址:成都市青华路20号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汛期)028-86934999 (非汛期) 028-86935267
  • 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2020037701号-1
  •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1川公网安备:5101050201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