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四川省水利厅门户网站!

办事统计数据:2023年2月行政审批办件量77件

首页 > 部门信息 > 蜀水党建 > 工作动态

省长葫局与自贡市大安区水务局开展党建结对互助互学活动

来源:省长葫局时间:2019年09月11日 18:02

    为认真推进长葫灌区内单位之间开展“创先争优、互学互帮互促”活动,9月10日,省长葫局与自贡市大安区水务局开展了党建结对互学互助活动,交流了党建工作的经验和做法,促进了两个单位之间的业务工作交流,以结对促党建,以结对促服务,以结对促发展。省长葫局党委书记周宗剑,在岗的党支部书记,大安区水务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党支部全体在岗党员参加了活动。

结对互助互学交流会上,大安区水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平感谢省长葫局对大安水务工作的支持,介绍了水务局以党建带群团、以党建促水务工作的具体做法,重点介绍了抓学习型党组织、服务型党组织建设,推进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抓好领导班子建设和职工队伍建设,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周宗剑感谢大安区水务局多年来对长葫局工作的支持,表示将一如既往支持大安区用水工作,提高服务质量,服务大安社会经济发展。同时介绍了长葫局党建工作开展情况,重点介绍了开展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创建“五好党支部”,实施党员积分制管理等党建工作的开展情况。介绍了长葫局作为第一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主要做法,介绍了如何做好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等环节的工作,从如何加强领导,落实工作责任,做好工作部署;如何把握工作要求,做好规定动作,推进工作进度;如何处理好边学边查边改的关系,提高政治站位,检视存在的问题;如何处理好主题教育与业务工作关系,结合主题教育推进业务工作开展等方面介绍了经验和做法,为大安区水务局第二批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提供了经验参考。

通过开展结对互学互助活动,两个单位之间增进了相互之间的友谊,交流了党建工作经验,沟通了业务工作,达到了共同创先争优,互学互帮互促发展的目的。

  • 主办:四川省水利厅承办: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 地址:成都市青华路20号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汛期)028-86934999 (非汛期) 028-86935267
  • 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2020037701号-1
  •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1川公网安备:5101050201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