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四川省水利厅门户网站!

办事统计数据:2023年2月行政审批办件量77件

首页 > 部门信息 > 蜀水党建 > 工作动态

水利厅党组进一步部署推进主题教育

来源:厅机关党办时间:2019年07月26日 10:40

   

7月23日,厅党组书记、厅长胡云主持召开第22次厅党组会,传达学习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和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正谱在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听取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主题教育前期工作安排汇报,研究部署推进全局主题教育下阶段工作。

   胡云强调,全厅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要认真落实省委要求,在省委主题教育第十四巡回指导组的指导下,切实做到思想认识再深化、工作措施再细化、主体责任再强化,着力在“抓实学习教育、细化调查研究、广泛征求意见、边学边查边改、营造良好氛围”等方面下功夫、施硬招,以严实作风和担当精神聚焦聚力抓好主题教育确定的各项规定动作,确保一丝不苟落实到位,推动厅主题教育高起点谋划、高标准推进、高质量落实。

   胡云就下一步主题教育开展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整体推进主题教育,树立系统思维,积极抓好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实现四大工作要求一并推进;二是检视问题要准,按照中央《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工作方案》要求,突出问题导向,聚焦水利行业改革发展短板及不足深入查找问题,为整改落实和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打下坚实基础;三是开展调研要实,有针对性地开展调查研究,把问题找准,把对策找明,真正拿出一些解决问题的实招硬招。在8月10日前要形成高质量的调研报告,适时召开调研成果交流会,优秀调研成果报省委省政府领导决策参考;四是落实整改要见成效,要抓好“5+3+3”专项整治工作,细化整治工作方案,明确责任分工和牵头领导,拿出真改实改的措施,建立工作台账,明确时间要求,确保主题教育整改见效;五是继续把开展主题教育与抓好当前防汛抗震减灾各项水利中心工作紧密结合。科学统筹部署,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把主题教育组织好、开展好,抓到位、见实效。

  

  • 主办:四川省水利厅承办: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 地址:成都市青华路20号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汛期)028-86934999 (非汛期) 028-86935267
  • 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2020037701号-1
  •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1川公网安备:5101050201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