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四川省水利厅门户网站!

办事统计数据:2023年2月行政审批办件量77件

首页 > 部门信息 > 蜀水党建 > 工作动态

省河湖局党办到水职院开展党建学习交流活动

来源:省河湖局时间:2019年10月17日 10:31

    

    

    为扎实开展党建工作,助推河湖保护事业上新台阶,2019年10月16日,省河湖局党办全体同志赴四川水利职业技术学院,调研学习学院党建工作做法和先进经验,并进行了深入学习和交流。
    在交流学习座谈会上,水职院组织部副部长罗岱就四川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党建工作整体情况、工作特色、亮点和主要做法作了详细的介绍。近年来,水职院党委坚持以党建为引领,全面落实主体责任,突出思想建设,强化内部管理和反腐倡廉,建成了全国水利行业和四川省示范性高职院校,并荣膺全国五四红旗团委、全国工人先锋号、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集体、全国水利文明单位,全国党建样板党支部等,取得了不菲成绩,党建引擎作用显著,十分值得学习和借鉴。


    

    围绕党支部阵地建设和党组织活动等方面,河湖局党办一行参观了学院党建宣传栏、文化展示墙和支部规范化活动室等。通过看资料、听讲解、现场询问、实地观摩等方式进行深入交流,并相互交换了对党建工作的建议和想法。
    参观学习结束后,局党办对参观学习情况进行了梳理,并结合参观学习的好经验好做法,对下一步党建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充分借鉴并认真吸取先进经验,找准差距,积极谋划和全力推动党委党建工作;二是完善制度建设,推进内部规范管理和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三是拓展工作思路,改进工作方式方法,创新党建活动载体,打造特色鲜明,主题新颖的党组织阵地,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四是将党建工作与全局的中心工作、业务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使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同步推进,做到两促进、两提高。
    此次学习为河湖局提高党建工作水平,加强党员干部先锋带头作用,提高党组织战斗力和凝聚力,促进河湖保护事业发展提供了有益的借鉴。

  • 主办:四川省水利厅承办: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 地址:成都市青华路20号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汛期)028-86934999 (非汛期) 028-86935267
  • 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2020037701号-1
  •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1川公网安备:5101050201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