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四川省水利厅门户网站!

办事统计数据:2023年2月行政审批办件量77件

首页 > 部门信息 > 蜀水党建 > 工作动态

赵斌书记带队赴雅安市开展第二轮综合督导

来源:厅机关党委 时间:2018年07月20日 00:00

7月14日至16日,水利厅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赵斌带水利厅第十督导组,赴雅安市石棉县、汉源县,开展2018年第二轮水利综合督导工作。

赵斌一行实地调研了石棉县草科乡山洪灾害危险区、美罗乡产业配套高效节水灌溉项目,汉源县永定桥大田支渠倒洪管工程、太平小流域水土流失重点治理工程等现场,并详细查阅了十项督导内容相关资料后,与雅安市、石棉县、汉源县水务局座谈交换了意见。赵斌在会上要求雅安市水利干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认真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深入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主动思考、积极谋划雅安水利改革发展新思路;要进一步突出问题、跟进整改,对照督查反馈的问题和建议,及时谋划整改到位;要进一步聚焦重点、履职尽责,做好当前防汛减灾工作,坚持值守、及时预警、科学调度,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7月16日上午,赵斌在雅安市水务局机关开展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宣讲,围绕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两个《决定》的深刻内涵进行了宣讲,并结合四川水利“怎么看、怎么办、怎么干”,对厅党组提出的当前四川水利加快建设“六大体系”进行了解读。

雅安市水务局、石棉县和汉源县政府、县水务局有关领导陪同督导调研,雅安市水务局领导班子成员、中层以上干部参加宣讲。

  • 主办:四川省水利厅承办: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 地址:成都市青华路20号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汛期)028-86934999 (非汛期) 028-86935267
  • 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2020037701号-1
  •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1川公网安备:5101050201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