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四川省水利厅门户网站!

办事统计数据:2023年2月行政审批办件量77件

首页 > 部门信息 > 蜀水党建 > 工作动态

水利厅组织召开厅系统新选派贫困村驻村干部行前部署大会

来源:厅机关党委 时间:2018年06月29日 00:00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加强贫困村驻村工作队选派管理工作的实施意见》(川委办〔2018〕19号)精神和省直工委新选派驻村干部动员部署会议要求,6月29日上午,水利厅组织召开厅系统新选派贫困村驻村干部行前部署大会,对新选派驻村干部进行思想再发动、任务再部署,确保新选派驻村干部能够按时到岗到位,有效开展工作。厅机关相关处室主要负责人和直属各单位负责同志,以及25名新选派贫困村驻村干部共计48人参加会议,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文彪出席会议并讲话,厅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赵斌主持会议。

会上,厅人事处通报了厅系统新选派驻村干部情况,明确了派驻干部管理和保障问题。农水局陶熙珂代表新选派驻村干部表了决心。张文彪从“认清重大意义、把握总体要求、依靠实干苦干、树好良好形象”四个方面作了动员讲话,他指出,选派驻村工作队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开发战略思想和中央、省委新要求的具体行动,是坚决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的重要举措,是在复杂环境和艰苦条件下培育干部的重要平台。他要求,驻村干部要加强自身学习,不断提高政策理论水平和组织协调能力,注重改进工作方式方法,做到安心驻村当“主人翁”、理清思路当“明白人”、身先士卒当“带头人”、结对共建当“主力军”。他强调,驻村干部要强化“纪律、求真、团结、安全”意识,树好党员干部良好形象,特别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委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役决策部署和厅党组工作要求,自觉做到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在脱贫攻坚工作上不讲条件不打折扣,从组织报到开始就严肃对待,各级组织人事部门要加强工作检查考核。

最后,赵斌就干部报到、工作开展和自身安全等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会后,25名驻村干部便即刻由各单位统一送到德格县和高县,确保6月底前到岗。

  • 主办:四川省水利厅承办: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 地址:成都市青华路20号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汛期)028-86934999 (非汛期) 028-86935267
  • 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2020037701号-1
  •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1川公网安备:5101050201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