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四川省水利厅门户网站!

办事统计数据:2023年2月行政审批办件量77件

首页 > 部门信息 > 蜀水党建 > 群团建设

全面提振精气神 做好水利传帮带

来源:东风渠时间:2021年09月16日 15:28

    为进一步锤炼青年人“敢想敢干敢成”的精神,增强“善想善干善成”的本领,切实推动厅党组“3226”工作思路在东风渠管理处落地落实,确保“一年打基础”各项目标圆满实现,东风渠管理处于2021年8月20日召开了青年干部“全面提振精气神”专题学习会。57名青年干部、人事科科长张伟参加会议,处党委书记、处长万忠海作专题讲座。


    


    在两个小时的学习会上,万忠海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干部职工队伍作风整顿,以及自身工作、学习经历,为全体青年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辅导课。万忠海讲到,本次专题会的主要意义,一是为了适应当前都江堰一体化改革发展的需要,二是为了全面提振青年干部精气神,三是为了督促全体青年干部更加深刻领会“3226”工作思路。
    万忠海十分关心青年干部的健康成长和未来发展,对获得了首届“东风渠十佳青年”的干部表示鼓励和祝贺,希望优秀青年干部能够戒骄戒躁,继续追求进步,争做最佳,同时也勉励其他青年同志见贤思齐,提升自我,在未来争创佳绩。他讲到,接下来的五年是东风渠承上启下的十分关键的转折点,青年人应当加强学习,才能抓住机遇,迎接挑战。厅党组“3226”工作思路是“十四五”时期东风渠水利事业现代化建设的根本遵循,更是每一位东风渠人的工作准则,每一位青年干部都应当熟读熟知和深刻领会,才能更好地应用来指导自身工作,更加明晰自身努力奋斗的方向和目标。
    会上,万忠海指出,“十大现象”是水利系统存在的老顽疾,“六种表现”是贯彻落实“3226”工作思路过程中出现的新的表现形式,东风渠的青年干部要自觉地针对检视的问题切实整改,提高做到极致、追求卓越的思想境界和行动自觉。特别要学习战略思维和战术组合,提高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增强政治意识和责任担当,把“3226”的工作思路贯彻到自己的每一项具体工作中,做一个想干事、善干事的新时代水利人。
    最后,万忠海用习近平总书记的话寄语青年:“有信念、有梦想、有奋斗、有奉献的人生才是有意义的人生”。希望青年同志勇于承担责任,追求进步,积极贡献自己的学识,为东风渠管理处的发展建言献策,努力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会后,青年干部反响热烈,纷纷表示听了万处长的讲座,深受鼓舞,受益匪浅,本次学习会为青年干部未来的发展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全处青年干部将加强学习、全面提振精气神,争做有奉献、有奋斗、有作为的水利青年,为建设“国际知名、国内一流”灌区榜样作出自己的贡献。
                       

  • 主办:四川省水利厅承办: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 地址:成都市青华路20号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汛期)028-86934999 (非汛期) 028-86935267
  • 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2020037701号-1
  •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1川公网安备:5101050201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