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四川省水利厅门户网站!

办事统计数据:2023年2月行政审批办件量77件

首页 > 部门信息 > 蜀水党建 > 群团建设

省水文局召开纪念五四运动101周年青年座谈会

来源:省水文局时间:2020年05月08日 21:01



    5月6日,省水文局团支部、青工委组织局机关35岁及以下青年以“青春是用来奋斗的”为主题,召开了青年座谈会。省水文局局长刘祥海、局党委书记向琴、副局长蒋吉发,水利厅直属机关团委书记杨攀出席会议并与参会青年进行了座谈。
    会上,杨攀传达了水利厅机关党委赵斌书记和省直团工委李骏书记在共青团四川省水利厅直属机关第十三次团员代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青工委办公室作了青工委2017年至2020年的工作报告。与会青年围绕“新时代水文青年,如何弘扬五四精神”、“作为新时代的四川水文青年,我能为水文发展做些什么”、“青春如何奋斗”等方面展开了积极探讨。
    刘祥海深入浅出地就马克思理论、资本论、共产党宣言,意识形态及新时代水文青年的使命和责任等各方面和水文青年们进行了交流畅谈。他鼓励水文青年们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坚定“四个自信”,自觉践行“两个维护”。希望每一位水文青年要严格要求自己,在水文最好的时期,主动作为、敢于作为,学懂弄会“三个清单、两个支撑,两个保障”,夯实水文业务基础,锻造过硬技术本领,为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作出水文青年的贡献。
    向琴对水文青年提出了希望。她希望水文青年要秉持“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长征,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的信念,要爱党、爱国、爱岗敬业;要坚信“世上无难事,只要肯登攀”,青春由磨砺而出彩,青春由奋斗而精彩;要在最强的时代、最美的年华,做出四川水文最好的事业。
    省水文局办公室、党委办、人力资源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 主办:四川省水利厅承办: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 地址:成都市青华路20号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汛期)028-86934999 (非汛期) 028-86935267
  • 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2020037701号-1
  •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1川公网安备:5101050201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