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四川省水利厅门户网站!

办事统计数据:2023年2月行政审批办件量77件

首页 > 部门信息 > 蜀水党建 > 群团建设

人民渠二处蜀水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完成疫情防控值守任务

来源:人民渠二处时间:2020年04月01日 19:38

    庚子鼠年、武汉、冠状病毒、钟南山……这些关键词已成为2020年热搜词。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自2月3日单位复工第一天起,敢担当、勇作为的人民渠二处蜀水青年志愿者们便在疫情确诊人数与日俱增的高峰期,义无反顾的冲锋在第一线,主动参与疫情防控值守工作,在实践中展现青春力量。
    面对往来单位小区的不同人群,他们表现的温暖而又耐心。防控最严时期,任何非小区居住的人员不得进入,小区内居住的人员进出小区必须凭出入卡,工作中难免有不配合的居民,但志愿者们无一人发牢骚抱怨,都以积极的心态参与疫情防控值守工作。
    3月23日,在德阳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的统一安排下,封闭管理的小区全面解禁,历经30多个工作日的志愿值守任务圆满结束。在坚守岗位的日子里,人民渠二处蜀水青年志愿者们发扬攻坚克难、不怕困难的精神,对进出管理处的人员进行登记造册、监测体温并配合机关开展消杀工作,为处机关的干部职工、家属区的居民构筑了一道坚实的安全防线,确保了疫情防控期间小区的和谐稳定。正是因为他们的逆行、他们一线坚守,为单位打赢疫情防疫阻击战贡献了不可忽视的青年力量。青年冲锋在前,青春在一线闪光,我们始终坚信,冬已远,春已来,胜利就在眼前!

  • 主办:四川省水利厅承办: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 地址:成都市青华路20号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汛期)028-86934999 (非汛期) 028-86935267
  • 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2020037701号-1
  •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1川公网安备:5101050201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