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四川省水利厅门户网站!

办事统计数据:2023年2月行政审批办件量77件

首页 > 部门信息 > 蜀水党建 > 群团建设

抗击肺炎疫情 人民渠二处志愿者在行动

来源:人民渠二处时间:2020年02月13日 14:10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当前正值抗击新型冠状病毒引发的感染肺炎疫情的关键时期,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护全处干部职工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人民渠二处蜀水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响应号召,主动作为,坚决贯彻厅党组和处党政领导班子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积极动员组织全处团员青年和志愿者们投入到疫情防控中,全力做好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自疫情发生以来,人民渠二处蜀水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积极配合安监科、办公室等部门有序参与防控工作。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宣传,安排志愿者在处机关大院进行值守,对外来人员进行登记排查和体温测量,做好防疫管控。
    下一步,人民渠二处蜀水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将继续开展各类防疫志愿服务,继续深入疫情防控第一线,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

  • 主办:四川省水利厅承办: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 地址:成都市青华路20号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汛期)028-86934999 (非汛期) 028-86935267
  • 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2020037701号-1
  •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1川公网安备:51010502010574